Sunday, December 9, 2007

生日快樂:藍色小男孩說

你說以後你每天都要說一個故事給我聽, 還要帶一朵花
我們一起在兒童樂園玩

你說了好多好多
我抖落一身的風雪來陪你 還有許多不確定
唯一確定是你聲音平靜安定的力量

在那個下雪的城市
我們迷了路 又冷又累又想哭
你在轉角的麵包店買了一個muffin
你說這是明天的早餐 然後你忘了哭
出現一個滿足的笑容
我也忘了哭

每天下課 我都等你從轉角處跑來
為了那個讓我不哭的笑容

在零下20度 ㄧ片大雪裡
我都以為過了轉角就看到你
我在雪裡迷了路
卻總會看見南方的鴿子

原來 也有書寫無能為力的時候

謝謝那個讓我不哭的笑容
謝謝雪裡一起走過的腳印
謝謝南方無聲的熱情
謝謝那個藍色小男孩常常陪我說話

大人們都說沒有熊熊兒童樂園
大人們都說沒有彩色的夢
我總在這些地方遇見那個藍色小男孩

小男孩 我跟大人們去遠方了
我希望你有機會也遇見
那些一直陪在我身邊美麗的人們

生日快樂:藍色小男孩說
小男孩 當你看見那個讓我不哭的笑容
請你讓那個笑容不要停
在熊熊兒童樂園 在彩色的夢裡

GOOD BYE
DEAR YOU

謝謝你們默默的守護
祝福:一切都好 都很好

2 comments:

wan:da said...

這篇文章有畫面耶

Yifen said...

你也該找時間幫你的部落格加畫面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