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手工刻印


印章"梅"字--我書裡的主角人名

大力感謝遠在台灣的Joan學姊百忙中幫我找到形體優美,意境深遠的<梅>字字體,看不懂中文的外國人說很像2個人手牽手,正符合我書裡的人物,試著融入中國與美國文化中,並擔任溝通傳承的角色 (其實我也看不懂這個字,但是美國人悟性真高啊)


Special thanks to artist: wanda's Chinese painting

2 comments:

wan:da said...

我畫的是竹是吧
你沒丟掉耶
真感動
畫這麼爛也留著

我其實也有梅花

Yifen said...

大學姐,怎麼能丟勒
每一張我都留著
你的畫加我的章
將來肯定值錢

記得梅花拿來給我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