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別來無恙,你們

沒有經過你們的同意,我擅自把1994年,那一年你們的話帶走,陪在我身邊

年輕,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常常覺得滿足,因為有那麼多狗黨可以一起牽手度過,可是,它真的是一座獨木橋,請你更小心的踏好每一步,不僅為你,也為我們.你如果累了,或是害怕,我們也會在你前後陪著你,恢復信心,再一起過,真的不要忘記我們在拉著你的手,如果你一失足,我們也會被影響很大的---------- Judy, New York <1994.10. 27>


我們雙子座,自視甚高,自信心強,遇上挫敗,能說得出口的,就是看得開,不會放在心上,說不出口的,才是心口永遠的痛,但是一切還是會“否極泰來” “黑暗過了黎明就會來臨”----------- Hsinping, L.A. <1994.7. 20>


特久不見!.....抵不過你屢次黃牛帶給我的不爽,非得花個錢買張卡片來教訓你才能得到慰藉.....放羊了3個禮拜,我已經不想理你,氣給我死!--------- Moria, Taipei <1996.2.6>


你會為了什麼樣事心煩?又什麼樣的事會困擾著你? 這個階段的我們應該是年輕,活力有衝勁吧! -------------- Chin gia, Taipei <1995.8.22>


其實有很多事情不是不能,只不過是不願意,可能是心情尚未找到另一個寄託,在猶疑的階段,只好先依附在一段不能回頭的回憶裡,或許等你把心空出來的那一刻,也就是新生命的開始-------------- Chiung yao, Taipei <1995.6.13>


收到你的信是件快樂的事,因為在那裡我看到很深很深的感情,很用心的說話,而我聽見文字說話的聲音,看見你的信,讓我想哭…在對我說話,對你自己說話 ------------Chih yao, Taipei <1995.6.13>


好珍惜,好珍惜大家一起出遊的時候,因為我知道大家一起排出時間來是多麼不容易-------Suy ing, Taipei <1995.6.13>


關切是問
而有時關切是不問
倘若一無消息
如沈船後 靜靜的海面
其實也是靜靜的
記得

親愛的你們,近來可好?我看著你們12年前寫下的話, 心想: 嘿嘿, 現在的李老闆,李經理,林建築師,歐設計師,鍾設計師,吳老闆,翁館長…..今後特別注意你們寫下的

我一切都好, 有空來打聲招呼,如果忙,我懂,像這些你們的話,靜靜的陪著--獻給一同牽手走過獨木橋,坐擁一片好山好水的狗黨們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天啊!!人真的不能做壞事!!"人在做天在看"...老媽媽的話還真靈。自己說過話我當然還記得內容和對象,那是我年少時,少數幾次能用感性的字眼,來表達我的關心;但今天被人提醒1994年"你曾說的",某人還記得到今天2006.03.26,還會記的更久....。老實說,我很難用優雅文字來表達我的感動!!只有粗俗的"爽"字有點貼近,天啊!能擁有你們這群朋友,真是我最驕傲的成就。另外,像秀玫那種-寄信內容表達不滿v.s.寄信行為傳達關心,那種關心方式充滿對比的張力,果然是獅子座女王。

Yifen said...

還好你是感性的內容,我們的獅子座女王最感性的生日卡開頭是這樣的:親愛的阿芬小姐,還好這時候你已睡得像豬一樣,不然我還真找不出空檔寫些東西給你.....

你們真應該來我這裡亂一亂,我可以改部落名稱,大聲的忘不了

Anonymous said...

很遺憾我昨天休假,沒有跟大家在線上聊天,
今天進公司看到信,開了你的部落格來看,老實說我還是沒弄懂你在芝加哥到底在念什麼?但是我看到你寫的詩,你的文字,我想你念什麼已經不重要了!從你的文字裡我想你已經知道你自己要走什麼路,真的真的很替你高興喔!回頭看看十幾年前的自己,那時候我走了一條跟大家不同的路,十幾年後我又在這條路上前後的與大家重逢,真愉悅!suying/2007/3/27

Yifen said...

館長,我是念視覺傳達啊,看來我真的讓你們很擔心,可是我已經走在我知道的路一陣子了,就是設計,即使寫了詩,刻了印,都是設計過程的一部份,而策展的想法,來自各領域的藝術家,我從他們作品中看見視覺藝術(設計)更多可能性,這些可能讓設計探索變得未知,有趣. 用大家都懂得的解釋,你可以說我是designer or artist, 很感激你們一直默默關心我,也很開心我們不曾離開,館長,加油,你可是我努力學習對象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