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首李宗盛

這個下午,我看完李宗盛的演唱會DVD,
你愛過,你痛過,你經歷和懂得了

16歲遇見【生命中的精靈】
我所有目光的焦點
在你額頭的兩道弧線
它隱隱約約 若隱若現
襯托你靦腆的容顏

那一年愛過【領悟】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

那一年痛過【飛】
我不怕 等待你始終不說的答案
但是 行裝理了 箱子扣了 要走了
這是最後一夜了 
明天要飛去 飛去沒有你的地方 

這些年 經歷和懂得了【愛的代價】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你為什麼哭了
你有好多好多畫面,長大的路上
那些苦痛掙扎,隨著音樂或輕或重

不捨那個笑的很開心很呆的自己
掛念那個獨自走著的自己

音樂停止
你靜靜陪著心回家
好像有些什麼 向風裡走去

No comments: